◤哦!原来是这样◢ 为什么『谢贤』无论什么场合都要戴『黑眼镜』?!就连拍『亲热戏』都不放过!原来不是为了看美女,而且是……大家都误会他了!


话说娱乐圈的明星家庭当属谢霆锋一家最有意思,谢霆锋放着好的张柏芝、俩儿子不要,偏偏要和大自己11岁的王菲复合,而谢霆锋的老爹谢贤就更牛了,直接找了一个小自己49岁的小女友,不知道以后王菲遇到这个比自己还小16岁的“准婆婆”,该怎么称呼? 值得注意的是,谢贤几乎每次公开露面都要戴着眼睛,难道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

你看,连拍亲密戏,谢贤都不愿把墨镜摘下来!

和儿子谢霆锋同框,爷俩都戴着眼镜,不过谢霆锋是因为眼睛受伤,不能受到强光刺激,那么,谢贤又是为什么呢?

全家福,谢贤的依然不愿意以“真面目”示人!

终于在某次节目中,谢贤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摘下了墨镜……原来墨镜下的谢贤是个肿眼泡,眼袋十分明显,眼皮也严重下垂,80岁的年龄暴露无遗!难怪不认老、又爱扮酷的“四哥”谢贤一直不愿摘下墨镜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