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TVB花旦+香港最美打女,『乱伦』干儿子还被捉奸在床!老公发现奸夫半裸躲衣柜,甚至找到他们用过的Condom!


王宝强被爆净身出户,但是夺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扒卦女觉得这事要是真的,宝宝也真是让人心疼,不过总算告一段落了,王宝强也可以安心的投入工作了~

然而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这事儿目前为止还没法说清…..

其实,说出轨干儿子这事儿,扒卦女脑海里其实满是那个…当年震惊娱乐圈的李赛凤与干儿子的出轨乱伦恋!

可能有些小宝贝们不认识李赛凤,那今天扒卦女就给泥萌科普一下~

上个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李赛凤是香港动作片的头号女星!

她15岁出道,清纯的长相让她很快走红

20岁的时候就能与成龙大哥合作了,主演了第一部动作片电影《威龙猛探》

主演武打电视剧《醉拳王无忌》,奠定了她当家花旦的地位。

之后因为电视台的女演员相继跳槽,李赛凤获得了更多出头的机会。

亚视找来了首席小生林国雄为她配戏,共同出演电视剧《仙女多情》。

1986年独挑大梁出演金庸武侠剧《越女剑》,饰演放羊女青儿。

大家真的是被这个小表情萌得不要不要的啊!

1992年主演动作片《92霸王花与霸王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李赛凤在电影作品中的最高峰。

李赛凤因其相貌甜美可人,而被认为是最漂亮的警花。

她之后出演了20多部电影,让她奠定了武打女星的地位。上个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李赛凤被称为香港最美“打女”。

但是到了90年代后期,李赛凤就不怎么演戏了

2001年,36岁的李赛凤和比她大17岁的香港知名玩具商罗氏家族太子爷罗启仁结婚。

 婚后李赛凤之后一直定居美国,当时夫妻两人看起来也十分恩爱

直到2007年,李赛凤突然曝光离婚!

接下来还有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丈夫罗启仁爆出李赛凤和干儿子宗天意偷情的丑闻!

罗启仁是铁了心的要把这件事情搞大,还向媒体还原了女方的出轨被抓包的现场情况

罗启仁公开描述他的“抓奸”过程,不但在2006年7月看到宗天意半裸躲衣柜,还曾在家中发现干儿子用过的保险套。出轨、乱伦、半裸、“躲在柜子里的男孩”…真的好劲爆啊!

 

当时,在罗启仁公开指控这一出轨乱伦恋之后,夫妻两人立马展开了长时间的撕逼大战

两个人越炒越热,纠缠不休,相互攻击,两口子都不是省油的灯!

罗启仁前脚说有剧团人员曾看到李赛凤与宗天意在两人的子女面前做出“丑事”,李赛凤后脚又说罗启仁与内地舞蹈演员汤加丽有染……

李赛凤再发声明指控罗启仁与表演团团长汪小莉关系非比寻常,罗启仁再次否认绯闻。

总之,就是每日都有新剧情上演

2011年1月份,这个长达4年的离婚事件终于落下帷幕,李赛凤与罗启仁终于离婚。

到此为止,两人的狗血剧终于结束,夫妻俩反目成仇,彻底翻脸。

不过这个事情一闹,李赛凤在演艺圈的名声彻底毁掉。

如今51岁的李赛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没事就会出去旅游,晒出自己的各种生活照,看起来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不是因为张纪中夫妻离婚让“干儿子”这个词又火了起来,大概没有人会再想到她的这段陈年往事了吧。

也许是她前半生的人生过于精彩,起起伏伏、酸甜苦辣都已尝过,如今已五十有余的她选择了更为宁静的方式去生活。

当年的丑闻已经被人们渐渐淡忘,如今的李赛凤也享受着自己的日子,不再参与娱乐圈的大小事,也只有当年的作品被保留了下来…或许对于她来说,平淡才是最好的归宿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