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演艺圈是个无敌『乞人憎』的艺人?◢ 原来她的人缘超级差!? 这五大女明星都非常Beh Song她, 而且觉得她很…


范冰冰、秦海璐不和是因为范冰冰“龙袍装”亮相戛纳,秦海璐在微博转发照片时,随即说了句:“嗯,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面对秦海璐及国内众多网友的议论,范冰冰带有挑衅性的说“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

在宣传电影《非常完美》时期,范冰冰为了否认与章子怡不合传闻,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是章子怡的闺蜜,而且还被对方介绍过外国男友,却没想到最后被章子怡矢口否认,两人关系可见一般。

因为陈凯歌大年度大戏,范冰冰和海清吹胡子瞪眼的闹出极度不和,首映式范冰冰缺席,万众瞩目的赵氏孤儿首映礼成了海清一个女人的舞台,虽然海清还是习惯性的三字语言,但是在缺少范冰冰出境的状况下,她仍然是当天的绝对女一号,媒体的照片都会将她放于前头。

李嘉欣是公认的华语第一美女,但一向争强好胜的范冰冰似乎不信这个邪,非要与李嘉欣一比高下,看究竟谁才真正拥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美。

虽然如今的赵薇与范冰冰早已贵为一线女星,但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范冰冰还只是一个给赵薇做配角的丫鬟,但就在那时居然也传出了范冰冰掌掴赵薇的消息。从此之后,关于两位一线女星不和传闻更是愈演愈烈。

来源: toutiao.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