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E奶女神郭书瑶自爆自己整容!?出道到现脸蛋差超大,原来是花钱『做这件事』!


女星郭書瑤(瑤瑤)自從一支「殺很大」廣告走紅,後來力拚轉型,以「志氣」電影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至今在戲劇及電影圈的發展都相當順遂。出道至今8年時間,郭書瑤原本稚嫩帶點嬰兒肥的臉蛋,如今變得更加精緻,不免被人懷疑是否有去動刀「修修臉」,她除了對此作出回應,也分享了從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

14492378_1229248237134054_146753616576616466_n

郭書瑤成功從宅男女神轉戰戲劇圈,外型也越顯女人味。

瑤瑤日前接受《壹週刊》專訪,被問到從「殺很大」廣告走紅以來,一直到擺脫宅男女神的封號,成功轉戰戲劇圈,更奪下金馬獎新演員獎,這一路走來的歷程她坦言一開始確實背負不少罵名,但她自認「傻人有傻福」,抱著不該為別人而活的心態堅持到底,才能熬出今天的郭書瑤。而女明星臉部的變化也一直是大眾觀察的重點,瑤瑤被問到是否有「進廠維修」整形,她竟把責任推給自己的化妝師,表示臉蛋會越來越精緻好看全都要歸功於化妝師的手藝,笑說:「不是我去整型診所,而是我現在願意花錢請厲害的化妝師了!」加上她現在正在矯正牙齒,臉型自然才會有變化。

01

郭書瑤當初以一隻「殺很大」廣告走紅,當時她的臉蛋相當稚嫩。

瑤瑤雖然現在戲約滿檔,但她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像出道前期那般忙到焦頭爛額,她回憶起當時,某次好不容易盼得四天連假,她選擇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給自己好好放鬆,但看到樂園裡夢幻的花車遊行,她卻突然開始茫然,自己這些日子來的辛苦都是為了什麼,止不住淚水,開始後悔她的童年、學生生活都回不去了!

12072790_990607004331513_1851862760606580617_n

郭書瑤與小兩歲的男友金陽感情穩定。

瑤瑤還自嘲說,正是因為逝去的青春喚不回,所以才會愛上小鮮肉,在他身上找到自己來不及得到的青春回憶,這也難怪能與現任男友金陽穩定交往三年,還陪伴對方走過負面醜聞風波,雖然她也坦言兩人已過了熱戀期,不再像過去一樣那麼依賴彼此,而她不服輸的個性也正是他們能在感情難關上一一度過的關鍵。

自認個性不服輸的瑤瑤卻也不會一味地想去爭取女一的腳色,她表示這方面她秉持著「老二哲學」,坦言:「我的不服輸不是用在爭排名,我沒有非演女一不可,女二的角色更多元化」,期待未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郭書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