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新郎拿着鲜花接新娘子,结果失去重心,背上的新娘直接「自由落体」!新娘子不嫁了…


結婚本是大喜事,但因為新郎太粗心,小夫妻鬧起了彆扭。

小伙子拿著鮮花接新娘,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一個踉蹌失去了重心,而他背上的新娘則根本沒有重心可言,直接做“自由落體運動”了。

這一摔估計非常重,新娘被摔得當場痛哭起來了。

新郎趕緊給新娘身上的泥土給拍一拍,可是由於才下過雨沒多久,根本就拍不掉,於是婚紗上一塊大大的污泥給這個婚禮蒙上了一層陰影。

當車輛行駛在路上時,新娘的脾氣又上來了,想想都傷心,一輩子就結這一次婚,你還把我給摔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前兩天兩人才鬧了矛盾,這下子矛盾一下子爆發了,新娘讓司機停車,然後在路邊不走了,一手死死的抓住馬路邊上的欄杆,一邊傷心的哭泣。

新郎官應該是無意的,可是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掉鏈子,難怪新娘不願意原諒他了。

 

来源:chinapress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