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钟奖红毯上最丑的女星就是她!◢ 看不懂的Fashion Sense令人吐血, 把自己搞得像一把金针菇?! 网民: 想把她丢进火锅Lok一Lok~


第51屆金鐘獎紅毯一走完,熱愛時尚的網友們最期待的絕對是毒舌部落客「個人意見」精闢的評論文!今年(2016)雖然被個人意見形容為「淒風苦雨,星光黯淡」,不過超有梗內容一樣讓人笑到「美丁美當」,到底誰是他筆下最雷的女星,一起看下去就知道!

柯佳嬿

以作品「必娶女人」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特別選了一身中國設計師品牌Han LuLu的深V禮服搭配價值高達千萬的Harry Winston珠寶,為了搶鏡十分用心,不過,個人意見對她的評語卻是:「基本上是上面有搖搖馬彩繪的天燈。」

李千娜

與柯佳嬿競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後座的李千娜,看中台灣設計師姊妹花NICOLE + FELICIA的紅色禮服,搭配價值450萬台幣的PIAGET(伯爵)珠寶,一身鮮豔色彩十分亮眼,但仔細看才發現,胸前造型設計竟然有特殊含意,個人意見揭露:「雙十圖案預祝大家國慶日愉快。」

許瑋甯

一向都是紅毯資優生的許瑋甯,這次現身一樣仙氣十足,穿上D-S Wedding手工訂製禮服搭配Harry Winston珠寶,美到沒朋友,就連個人意見都說她「髮型十分漂亮,配件蜻蜓點水」,不過,就算是仙女也不會被放過的,個人意見隨後馬上補上一句:「這衣服從色澤到上面的立體質感,都很像超市特價的一大把金針菇。」

賴雅妍

要說到這次紅毯最慘的女星,絕非賴雅妍莫屬了!穿著一身透視禮服的她,內搭的性感黑內衣竟然歪掉,被個人意見形容為「胸部有殘影」、「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覺得自己得了飛蚊症」,加上禮服本身黑色花紋的設計,更被狠酸為「如同梅雨季節沒窗戶浴室裡的毛巾」,實在好雷!

楊謹華

既然有最雷女星,當然也會有最美女神!這次受到個人意見青睞,頻頻稱讚的女星,正是以戲劇作品「一把青」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楊謹華,穿著STEPHANE ROLLAND巴黎高級訂製服並配戴PIAGET(伯爵)珠寶的她,被個人意見形容為:「在實在缺乏凸出亮點的一晚,楊謹華出現在紅毯上時我簡直感動極了,這套衣服性感流線,但又不失時尚前衛感,這件衣服的流暢精美剪裁,底下裙擺的份量感,深V與長袖的組合,袖口的閃亮手環,都十分大器,無論如何,楊謹華總是能穿出影後氣勢(至於手上像包紮的白色部分我們就把它忘了好不好)。」

来源: 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