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最经典的电话不是Nokia 3310,而是…◢这些改变世界的12部经典手机,你见过几部?


1.Motorola DynaTAC 8000X
Motorola DynaTAC 8000X – 1983年 世界第一部移动电话!现在这个品牌被联想收购只能靠卖手机壳,卖情怀了。


2.Motorola MicroTAC
Motorola MicroTAC – 1989年。可折叠,奠定了随身可携带理念。


3.Nokia 3210
Nokia 3210 – 1999年 手机内建天线(第一台内建天线的手机是 8810),但外形太招人爱,3210 在全球总共销售了 1 亿 6000 万台以上。

 

4.Sony Ericsson T68I
Sony Ericsson T68I – 2002年。虽然是功能手机,但搭载蓝芽芯片,支持 GPRS 上网,彩色屏幕,支持 E-Mail 或是 WAP 上网服务。过渡机型。

5.Danger Hiptop / Sidekick
Danger Hiptop / Sidekick – 2002年 2.6 吋彩色屏幕幕,黑莓机成为了当时新一代年轻人的上网爱用机。自家 OS 系统,支持发送 MMS,也有 AOL 实时通讯的功能,初级智能手机的代表之一。

6.BlackBerry 6210
BlackBerry 6210 – 2003年 黑莓机主打商务,随时随地发送 E-Mail 信件,拥有实体键盘,在 iPhone 尚未推出之前算是称霸了当时的智能手机市场。

 

7.Treo 600
Treo 600 – 2003年 Palm 身为一个 PDA 手机的系统开发商,同时也制作了几款智能型手机,此外这时的手机发展除了通讯功能外,也渐渐发展象是拍照、听 MP3等娱乐功能,Palm 的系统后来也影响了 Android 与 iOS 的发展,可惜后来更新太慢,渐渐被市场淘汰。

8.Motorola RAZR
Motorola RAZR – 2004年 RAZR 手机在当时也是全世界最薄的折叠手机。在智能手机还未全面普及时,四年总销售量 1 亿 3000 万支很神奇。

9.Motorola Rokr
Motorola Rokr – 2005年 iPhone没有之前, 苹果曾经与  Motorola 合作推出过支持iTunes的音乐手机,可惜当初只能播放 100 首歌曲,但这或许也成为 Apple 往智能手机发展,推出 iPhone 的原因之一。

10.Nokia N95

Nokia N95 – 2007年 N95 双滑盖式,500 万像素摄像头,全球第一款 GPS 手机,内建百余国的地图资料,搭配 3G HSDPA 连线功能,当年很牛的一部智能手机。

 

11.Apple iPhone

Apple iPhone – 2007年 智能手机革新从这里开始,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交互方式,从初代 iPhone 发售至今依旧具有指导性。

12. hTC Dream

hTC Dream – 2008年 在 2008 年发售的 HTC Dream (代号 G1) ,全球首款安卓手机,成为挑战IOS的先锋机型。

来源:leesharing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