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新抢劫手法!◢一招还有一招高,一定要知道,不然就中招啦!而且第三个还用科学原理来犯案…太恐怖了!


早前看到这些提醒还不以为然,但最近身边有几个朋友真的碰到了,还损失了一笔,才知道是真的。

最可怜是其中一人的女友还被人非礼了一番!网友们,大家真的不得不防啊!请传出去让其他人注意,別让他们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感恩~

1. 停车场的危机(后档风玻璃被贴一张纸!)

进到停车场,打开您爱车的车门坐了进去。看到车的后挡风玻璃上有一张纸贴在中间。为此,会停止倒车,并打开车门去拿下那张纸。当走到汽车后面时,有準备得偷车贼就会突然冒出来,钻进爱车并且开跑。如果那贼更狠,还会倒车将您撞倒在地。

2

相信钱包仍然在汽车里。那么现在偷车人有了汽车,住址,现金,银行卡、信用卡并且家及公司的钥匙。整体身家已陷入被偷窃重围!

如果您看见一张纸被贴住后挡风玻璃并影响了您的视线,別管它,通过车子的左右两侧的后视镜立刻把车开走!开出去一段路后,再下车去撕掉那张讨厌的废纸。

2. 自称快递公司人员(来电问你姓名与地址)

自称快递公司人员先给诸位打电话(随机),告诉你有快递物品,但由于看不清具体地址、姓名,只知道电话,请你提供地址、姓名。然后真有快递公司投递人员上门送来物品(假烟或假酒),请你簽收。

3

由于人的本性,看到有东西送来,许多人便不问来处,随意簽收,只要你一旦簽收,随后就有电话,告诉你快递你已经收了,必须按他们给出的银行账户给他们钱,一般索要数万,如果你不肯给,便会有讨债公司或黑社会上门「砍人」,现在不少人中招。

3. 暗夜危机(晚上前挡风玻璃被砸了鸡蛋)

如果晚上你在驾驶汽车时受到鸡蛋攻击(尤其独行的女人一定注意),千万不要起动喷水功能和开动雨刷,因为鸡蛋参水后将呈现乳白色,阻挡视线高达92.5%。你将被迫停在路边而成为劫匪的囊中物,最好是将车开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车窗。

45

诈骗的手法不断翻新,这些资讯一定要转出去提醒身边朋友!

 

来源:moretify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