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变女神了❤◢ 劲丑暴牙妹参加『FREE整容节目』,1个月后竟然变……太让人羡慕了啦!


泰國有個知名的電視節目Let me in Thailand,主題就是幫助那些有夢想但又不是很漂亮或自信的女生,重新找到立足社會的信心。這次節目擁抱整形機會名叫雨兒的女生,今年只有19歲還在讀大學,因為其貌不揚所以朋友也有意無意的疏遠她,找兼職工作也屢屢受挫。

雨兒因牙齒不整齊導致下巴呈現奇怪的模樣

上節目前像雨兒這樣的女孩還有很多,因此必須從節目中脫穎而出,得到催淚榜的第一名,才能有免費去韓國整容的機會。小手術泰國人一般都在泰國動刀,大的整容手術還是去韓國。今年雨兒在Let me in Thailand2016年第二季的節目中榮獲機會,經過韓國整容醫生的努力,一個月後雨兒從學校裡默默無聞的醜小鴨,變成面容姣好的女神。

整容成功的雨兒也變得更有自信

現今的整容技術讓人大嘆不可思議,經過牙齒整形、開眼角和隆鼻子,雨兒美麗的背後也付出一連串辛苦代價。雨兒現在已經重回學校,開啟自己新的人生。更希望整容後的她能保持著自己的初心,不要因自己出眾的外表而被外界的甜言蜜語所迷惑而迷失了自我。

重回學校讀書的雨兒,整個人容光煥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