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太害羞了~◢ 街头大荧幕广告竟然在大白天免费播『日本A片』,激情画面+呻吟声造成大塞车啦!(内有视频)


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南部,一處馬路大螢幕上竟播出日本無碼A片畫面,讓整個城市的路人和駕駛都看傻眼,造成大塞車。

▲街頭廣告播日本A片,無碼吟聲讓馬路大塞車。(圖/翻攝自YouTube)

據《雅加達郵報》報導,事發於9月30日下午2點45分左右,一塊大型廣告看板上突然播放免費成人片,螢幕上不斷傳出呻吟聲,附近還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激情畫面就在大城市中肆意放送。

當地通訊部門官員威優諾(Lestari Ady Wiryono)指出,接獲民眾通報,稱當局目前嚴正處理此事。據悉,這部大型廣告看板屬於一間私人公司,至於為何會出現此情況,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追查。

目前警方透露,已排除「意外」的可能性,有網友指出,這部片大概播放5分鐘,還有人討論這部片應該是《最新東京熱118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