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谢安琪暴肥了!◢ 两公婆亮相于杨怡婚礼, 穿着全身黑都遮不了肥肉! 怀着baby的她竟然还穿2寸高的高跟鞋, 真的是爱美不要命= =+


艺人张继聪和妻子Kay谢安琪,两人以一身黑色礼服装扮,出席罗仲谦和杨怡的婚宴。怀有身孕的谢安琪踩高跟鞋亮相,阿聪牵紧老婆,免得有什么碰撞。

怀孕3个多月的谢安琪,穿着2寸高跟鞋现身,阿聪全程都像是保镖一样,相伴着老婆,他笑言:“之前她穿4、5寸都可以跑步,《殭》里的蓝梦南就是这样,现在这双算是平底鞋咯!”

夫妇二人一到现场,立刻引起媒体的关心,阿聪透露本身和阿怡及谦谦很熟络,故此一定要到现场见证二人的重要时刻,“老婆好久没有出来啦,这次带着她一起出来威!(Kay怀胎几个月?)过了3个月咯,现在都一直在做产检,胎儿比同期的较为偏重,很健康。”

再度怀孕的Kay,看起来发福了些,对此她回应:“之前休息的时候开始吃肥了,有了BB又多了几KG,现在可以开始做点轻松运动,慢速快步行等。”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