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钱真好◢ 土豪集体结婚,请女神刘嘉玲当证婚人❤现场名车Ferrari, Lamborghini, Rolls-Royce, Mercedes-Benz统统出动,超有派头!


这年头结婚,从求婚、拍婚纱照、到婚宴整个过程似乎就像做秀一样,内地有间公司日前搞了个土豪集体婚礼,还请来了女神刘嘉玲当证婚人,超有派头!

据悉,这场土豪集体婚礼共有37对新人参与,现场更是有许多世界级的名车列陈,法拉利、林宝坚尼、劳斯莱斯、奔驰等,在婚宴场地一字排开,看来这班新人可都是非福则贵。

名车列阵!内地土豪婚礼请刘嘉玲做证婚人


作为证婚人的刘嘉玲以一身色彩裙装登场,一出现顿时引来了全场新人的关注,嘉玲姐看到那么多名车列阵,自然也走到前面合照留念,随后更四周给新人送上祝福、自拍等。

其实,找大牌艺人当证婚人这种噱头,在内地已经不是第一次啦,据悉范冰冰、魏晨等人都曾当过证婚人。土豪嘛,就是钱多又愿意花钱,自然结婚也好超豪华、超越平凡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