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要贪小便宜从JB带“这些”东西去新加坡◢全部轻则被充公 + 罚单! 重则遣返或判刑, 一定要记清楚!


你知道入境新加坡時不能帶什么嗎?如果帶了,小心被沒收、罰款,還有可能被遣返哦~

不管是前往新加坡度假,或是求學,相信大家都會想帶一些家鄉的特產以及給朋友的禮物,那么新加坡能允許帶多少呢?哪些可以帶呢?

小編整理了一下各項規定,匯總在這里,大家前往新加坡時整理行李時請嚴格對照。

655ad08fc8

這些規定有衛生檢疫的考慮,也有稅務上防止漏稅的考慮。移民與關卡局和農糧局規定說,每人只能攜帶不超過5公斤或5公升、總值不超過100新元的加工食品進入新加坡。但是以下加工食品入境 不能

肉干、午餐肉罐頭等肉類加工食品、蝦米卷、煙熏三文魚等海鮮加工食品、新鮮蔬果和蛋類。

不過除此之外,大家也可帶最多5公斤的海鮮或5公斤的的肉類食品入境,要注意的是,這些肉類食品的供應商應該是被新加坡政府批準入境的。看看哪些國家出口的食品可以帶入境。

肉類

8f9ba8edea

牛肉:阿根廷、澳大利亞、美國等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羊肉:阿根廷、澳大利亞、美國等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豬肉: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等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雞肉:阿根廷、澳大利亞、美國等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海鮮類

5954a6d82e

魚類、冷凍的蟹肉熟食,冷凍熟食蝦肉熟食:每個國家出口的產品都可帶入境。

冷凍牡蠣類

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法國、新西蘭、荷蘭、英國、美國這些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水果蔬菜類

bd23115e82

每個國家出口的產品都可帶入境,但是需要有許可證書。

雞蛋類

8a45eac889

澳大利亞、新西蘭、瑞典等國家出口產品可以帶入境。

如果小伙伴們是去馬來西亞的話,不可攜帶的食品包括新鮮雞蛋、新鮮及冷凍生蠔、肉干和肉類加工食品。

可以攜帶的東西比較多,但是有數量規定。他們分別是,新鮮蔬菜水果(可手提分量)、冷凍煮蟹肉和蝦肉(每人最多2公斤)、其他海鮮(每人最多5公斤)。

另外,很多網友問進入新加坡能帶多少煙。一枝煙也不能帶。以往把一盒煙拆開,帶19根煙的方法也不能免稅了。好吧,準確地說,可以帶煙入境,不過要去海關交高額煙稅。

還有許多網友會說,其實我也帶了香腸或其它什么你上面說了不能帶的東西入境,好吧,其實是這樣的:按規定查你,沒收或罰款,是他們的權利。

一次不被查不代表永遠不被查。如果東西不貴,你試試運氣可以。如果比較貴的話,就不值得碰運氣了。

 

来源:singapor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