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终于承认『出柜』了!?◢ 被问『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他竟然大方说……认了自己喜欢的是男生!?


搖滾天團五月天出道17年,人氣始終紅不讓,即使團員中4位都已結婚,但依然不影響人氣,目前只剩主唱阿信仍是「黃金單身漢」,但外界對於他的性向卻十分好奇,加上他一直都沒有公開的對象,讓他的性向屢次都被拿出來當話題。

這次五月天在電台主持《好9不見五月天無限放大版》節目上,阿信就被歌迷直接提問「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到底答案是甚麼呢?

14572849_1196654430390239_4872880447681777197_n

 ▲五月天僅剩阿信單身,性向問題時常受到關注。

這次在電台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無限放大版》五月天接受歌迷提問,結果,竟有粉絲問阿信「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不過一聽完問題之後,瑪莎率先大笑,然後團員似乎想陷害阿信,紛紛文不對題的回答,然後阿信也故弄玄虛地說,看過某網路文章寫道「針對充滿男子氣概的男性朋友,就是應該給他他喜歡的、充滿男子氣概的東西,就是男孩子。」

不過五月天團員大家輪流左顧而言他,看似在護航但好像越講越神秘,最後阿信認真表示要給回答:「真的大家都常常問我,其實我也不介意大家問我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我還是在這邊很清楚的給大家答案:干你屁事!」答案笑翻全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