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大马魔术夫妻档『光速换衣』破World Record!1分钟换18套衣服,现场观众都傻眼了!


換一套衣服需要多少時間?

一對來自馬來西亞的夫妻檔魔術師在一分鐘內換18套衣服,“光速換裝”讓人嘆為觀止;他們也打破先前一分鐘換16套衣服的世界紀錄,為我國爭光。

左圖:艾利(左)和蘇維雅參與快速換裝挑戰賽。 右圖:隨著蘇維雅(右)換上白色長裙,她和艾利正式打破世界紀錄。

健力士世界紀錄官方面子書發布貼文指出,來自我國的艾利(Avery Chin)和蘇維雅(Sylvia Lim),9月28日在中國武漢參加快速換裝挑戰賽。

台下遊客一起倒數

在快速的表演節奏帶動下,台下遊客也隨著一起倒數計時,隨后艾利將手中的白色錫紙碎最后灑向空中,蘇維雅一身白色長裙走向舞台前方,正式宣告挑戰世界紀錄成功。

來自健力士世界紀錄中心的認證官查爾斯沃頓當場宣布,艾利和蘇維雅的挑戰符合該世界紀錄中心定下的條規,意味他們挑戰成功,並頒發世界紀錄證書給他們。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記載,之前的一分鐘內換裝挑戰世界紀錄也同是由我國創下,本地變裝魔術組合楊傳安(Mark)和呂敏婕(Pinky),于今年9月初成功以1分鐘變裝16套衣服,打破香港魔術師李行齊在2013年所創下1分鐘變裝14套衣服的紀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