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又跌?!◢ 要出国玩的现在就好去换钱咯! 十月中旬马币可能会跌到阿妈都不认得, 因为…


美元或将10月中旬迎来另一轮升浪,综合分析师的看法,在美国总统大选前,美元都将持续升值,唯这不代表令吉会突然猛贬,除非有突发因素,例如油价狂跌。但对于有孩子在海外念书的家长们,应提早兌换未来1至2个学期的学费。

令吉自今年第2季起,在油价与美联储的升息决定影响下逐渐走贬。经商者事先也已按部就班得做好了预防措施,像是规模较大的公司一般都事先采取了对冲机制,以防令吉贬值带来巨额亏损。预测令吉兌美元接下来将徘徊在4.1至4.2水平,4.0料是最底线。

若市场没有像油价突然大幅下降的突发因素出现,令吉兌美元大幅贬值的忧虑并不存在。另外,美联储升息与否最终会不会导致美元大幅走强,仍视乎其是否符合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已经预期美联储将会在12月份升息,市场也对此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因此美元料不会大幅度走高。

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经济走势,虽然美国最近公布的数据如就业指数,录得优于预期的成长,但该国整体经济发展仍然缓慢,导致美联储无法根据原定的步伐升息。因此,美元未来料不会大幅走强。

来源: 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