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英国正妹脑筋插错线,当众掀起裙子 脚开开强姦小暴龙摆设品!? 还要在儿童区里干出这种事……


女子掀裙張腿 性侵斷頭恐龍

(視頻來源:YouTube)

英國的社交網路上最近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女子被拍到在德文郡(Devon)的一處觀光區,竟然當眾掀裙張腿,性侵一隻“小暴龍”。

拍攝地點是當地一處知名觀光區,平時也會吸引許多兒童來玩,因此現場設有一個“小暴龍破蛋”的裝置藝術,供兒童們玩耍。

這尊小暴龍在上周遭人惡意破壞,已經斷頭,而在本周又拍到有女子當場掀起短裙,跨坐在這隻斷頭恐龍上,性侵“小暴龍”。

有父母留言:“我很害怕未來有小孩子跑去跟這尊恐龍玩,我已經被這女子的行徑給噁到了,難以想像有孩子跑到恐龍雕像的附近玩耍。”

另一名民眾索羅古德也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噁心,“而且上禮拜才有人破壞恐龍像,現在又發生這麼低俗的事,接二連三發生不堪的事,讓我們鎮上重要又受歡迎的資產蒙上陰影”。

台灣有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龍騎士”,也有網友懷疑,這隻小暴龍的頭,其實是被女子斬斷的;也有網友說“好想當那隻暴龍”。

20160930fb89a

20160930fb89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