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最大のZumba Party◢只需RM50就可以参加7场最酷炫、最健康和最具魅力的Zumba派对!绝对让你嗨翻天*\(^_^)/*


近年来Zumba舞蹈可是越来越受到国人们的喜爱,只因它那动感易学的动作再加上其热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风格实在是太吸引人了(^(00)^)如果有个大型Zumba派对那可是嗨翻全场啊!

zumba-2

现在,机会来了~Magnum万能最近正在招募一群酷爱尊巴舞蹈的朋友, 参与2016年最酷炫!最健康!最具魅力的【炫转尊巴2016】派对。

zumba-4

报名注册:请点我

这个【炫转尊巴2016】派对将在10月8日开始。你知道吗,10月8日刚巧就是大马全国运动日耶,可以响应全国运动日之余又可以参加到超嗨的Zumba派对,是不是好棒棒~

别以为这个【炫转尊巴2016】派对只有一场哦,它可是有7场呢,所以这代表你可以嗨足7次啊~而且都不是在同一个场地。【炫转尊巴2016】派对可说是全马跑透透,因为都在吉隆坡,槟城和马六甲举行,所以参加这个堪称最大型的Zumba派对之余还可以顺便去槟城和马六甲游玩v( ̄︶ ̄)y 

更多详情:Zumba Zwag On (请点我)

collage-1

报名注册:请点我

为了让这【炫转尊巴2016】派对更加的丰富与好玩,主办单位都设定了不同主题如黑与黄、色彩疯狂以及摇滚主题来展开一场健康的时尚派对!

更多详情:Zumba Zwag On (请点我)collage-3

听说最后一场的【炫转尊巴2016】派对可是重头戏哦,因为主办单位邀请了城中著名的尊巴导师前来坐镇,主题还是Glow In The Dark呢~在黑暗里大家都发着荧光的跳舞,光用想的都觉得超High和震撼呢!

报名注册:请点我

zumba-12

这最值得期待也是最后一场的【炫转尊巴2016】将在11月5日傍晚7点于【Mega Star Arena】隆重引爆,而且为了增添活动色彩,主办单位也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准备送出丰富的奖金以及奖品送给大家。

更多详情:Zumba Zwag On (请点我)

collage-2

别以为这样的活动收费很贵哦,因为这个【炫转尊巴2016】派对只需要RM50的报名费而已,是不是很便宜?!RM50就可以参加7场【炫转尊巴2016】的派对,而且还可以得到T-Shirt,手环和束口包,还有可以有2次幸运抽奖的机会(♡∀♡)这明摆着就是要送好康给大家啊!

报名注册:请点我

zumba-promotion-poster-01_%e5%89%af%e6%9c%ac

除此之外,在每一个州的【炫转尊巴2016】派对主办单位都会设有【最佳服装奖】,【最有活力奖】以及【最佳表现奖】给大家赢取,当然,赢了也有丰富奖品等着你们咯( ̄▽ ̄)~* 

报名注册:请点我

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最大型的【炫动尊巴舞林大会】啦( ̄︶ ̄)↗和你的朋友们在【Mega Star Arena】一起编写个最美丽,最激情的夜晚吧!

【炫转尊巴2016】
日期:2016年11月5日
时间:7pm
地点:Mega Star Arena
联系人:Hui Yee

联络号码:03-91077223 / 019-310 4220
更多详情:Zumba Zwag On (请点我)
报名注册请点我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