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最美『星二代』,妈妈是资深女演员张琼姿!『神基因』让才20岁的她变成身材超正女神,现在进演艺圈让人好期待啊!


张琼姿女儿郭思瑜现在20岁,超高颜值的外表曾被网友夸是“神基因”,郭思瑜在戏中参与了一个角色,饰演丁宁的情敌,丁宁称赞:“下了戏我们搭高铁回台北,她一路上照顾我。”也让前辈演员杨烈赞“成熟,家庭教育作得好”,张琼姿则谦虚说“我们家不会太宠小孩。”

14660483616731.jpeg

杨烈、张琼姿15日首映会上热唱,现场气氛超热烈,张琼姿自糗“对唱天后”,谈到之前接企业尾牙,“我的代唱歌手竟开天窗未到,后来我点唱《海上花》,后台请大小百合、马世莉等人代唱,没想到大家接连忘词,最后一个代唱的比莉唱了之后,让全部人吓了一跳,连原先要追我的这家企业小开也吓跑了。”

14660483635771.png
14660483631358.png
14660483632576.jpe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uzz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