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长大了!◢ 28岁的他又壮又帅,被狗仔『抓到正』牵辣妹逛街、牵手、搂腰样样来!网友惊呼:男友力爆棚!


影星釋小龍以童星身分出道,曾和郝邵文合作《新烏龍院》等多部電影,自小就以帥氣伶俐模樣受喜愛,而「轉大人」長大之後更是變得成熟壯碩,吸引不少少女粉絲,他近日被目睹出現在機場,跟一名長髮、女子親密摟腰,疑似有了交往對象,令網友紛紛感嘆童年飛逝,更有粉絲驚呼根本「男友力爆棚」。

據《全明星探》報導,釋小龍原本在橫店忙於拍戲,最近卻被拍到飛往上海,和一位穿著火辣的長髮妹見面,雖然旁邊還有另一位男性友人,但釋小龍頻頻摟女方的腰、親密牽手走路,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照片、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嘆時間過太快,「童年的回憶啊」、「才知道原來釋小龍28歲了」、「祝福童年男神」;也有人誇讚釋小龍如今依然帥氣,祝他戀情長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