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她!?◢网络疯传中国知名G姓女演员坠崖重伤~而画面太血腥导致消息被封锁!消息传得太快,当事人逼不得已出来说……


網傳G姓女演員拍戲墜崖! 「畫面太血腥」暫封鎖消息

大明星背後多半都有個專業替身,有時在危險的動作戲中代打上陣,有時則在特殊情況下擔任「部位替身」,由於這些替身演員多半訓練有素,因此也能藉此降低明星本人遇險的可能性;不過27日陸網卻瘋傳有個G姓女演員未使用替身而不幸墜崖的消息,引發網友開始猜測女明星究竟是誰?

▲大陸網站傳出有G姓女演員拍戲墜崖,但目前院方仍封鎖消息。(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據微博《圈內怪蜀黍》接獲爆料,有自稱院方人士透露27日下午整個急診都忙瘋了,因為緊急送醫的是位知名演員,聽同事說是因拍戲而不慎墜崖,而且傷得不輕,能保住性命已經算幸運了,字句間能得知這位女演員雖然傷勢嚴重,但目前應該已無大礙,這般情況也讓該名網友大嘆「現在女演員都這麼拚嗎?有替身不用,非要自己上。」

▲有自稱院方人士的網友爆料,G姓女演員因沒用替身,而不幸墜崖的消息。(圖/翻攝《圈內怪蜀黍》微博)

不僅如此,該爆料網友指稱現在醫院已經封鎖消息,而這名網友雖然想上傳該演員傷勢照來印證自己說法,但是由於圖片太血腥,最後就沒有上傳了,爆料消息一PO上網,立刻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大家都一致希望這個消息是假的。

▲▼爆料網友聲稱照片太血腥,所以不敢放上網路。(圖/翻攝《圈內怪蜀黍》微博)

而另篇报道指出……

近日,网上传出“G姓女演员坠崖”的消息,在各平台掀起轩然大波,一时间各方猜测众说纷纭。各种议论声中,郭书瑶、甘婷婷等G姓女演员纷纷躺枪,随后甘婷婷、郭书瑶发文报平安。

今日中午,又有一名疑似知情网友在原爆料贴中怒斥楼主“凭空捏造事实”,并指出所谓“坠崖女演员”正是内地青年演员郭柯彤。

郭柯彤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确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不过据郭柯彤回忆,虽然当时现场情况比较混乱,也有很多路人在围观看热闹,但与“坠崖”却没有半点关联,“有些事就是越传越邪乎,其实根本没那么严重”。而谈及本次事件时,郭柯彤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收到消息,称“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 wenxue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