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国游玩拍照要小心!◢游客的手表就这么不见了?网民:她们长得那么可爱,真的不相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两名外国游客在泰国清迈游玩时遇到两名年幼的“小偷”,她们看上去天真无邪,游客对其没有任何戒备。若不是相机记录了纯熟老练的手法,恐怕两名游客至今都搞不懂财物是如何丢失的。

本月初,这两名游客参观了距离清迈15公里的苏泰普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这是泰国最有名也是最迷人的寺庙之一。看到身穿民族服装的两位可爱女孩,女游客心生喜欢,并邀请这两名女孩与自己合照留念。

选好位置、摆好姿势后,女游客的男朋友帮她拍下了这张照片。两人随即向小女孩表示感谢,并开心地离开了。他们过了很久才发现手表不见了,但是想不起来是在哪儿丢的,于是就把这事搁一边去了。图为身穿民族服装的年幼女孩。

直到他们两人回国后整理旅行照片时,他们才发现这张合照中小女孩的异样:照片中右侧的那名小女孩一只手握着游客的手,另一只手在摆弄游客的手表,试图把手表取下来。图为身穿民族服装的女童们。

两人发现手表被盗的经过后,愤怒地将这张照片放到网上,以提醒其他游客不要再上当受骗。帖子发出去不久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跟帖评论说自己以前也遇到过这两名“可爱的盗贼”。图为身穿民族服饰的女童们。

有网友贴出了其他几名年幼女童的照片,并留言说道:“据我观察,苏泰普寺附近大约有6个穿着这种服装的女孩,她们大概是一个有组织的团伙。”图为事发地苏泰普寺。

也有网友直呼“逃过一劫”,写道:“我当时看到她们长得可爱,也想跟她们合照来着,但是看到她们身边有一个‘经理’似的男人走来走去我就算了,怕他追着问我要钱。真庆幸当时没跟她们合照。”图为苏泰普寺。

 

来源:网络来源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