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是我今生最爱◢马蓉首度开声认错~还说虽然最爱宝宝,可是婚后宝宝变了;刚好这时宋喆出现,她才……


马蓉发文首度认错.称王宝强是今生最爱

 160928e53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并恳求原谅,并称还爱着王宝强,戏剧化进展,令人惊叹连连,网民都认为她太假了。

 

(中国.北京28日讯)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再有新爆料,马蓉首度发文认错并恳求原谅,并称还爱着王宝强,戏剧化进展,令人惊叹连连,网民都认为她太假了。

 

据中国网媒报道,疑似马蓉的另一个微博帐号“天涯霹雳兔”日前发文《爱与恨纠缠不休,我拿什么拯救》的文章,宣称王宝强是此生最爱,令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后来因为两人婚姻出现问题,她才发现男方变的不可理喻,恰巧此时宋喆出现,才守不住出轨,但马蓉坚决认为这不完全是错误。

 

马蓉称她早承认某些地方做错了,其实男方一早就知道她出轨宋喆一事,由于在其它合作公司的要求下,王宝强答应利用离婚来炒作新片,藉机宣传,在文末还放了一张图暗示媒体实情,并日后有机会会向媒体还原真相,希望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因为事情演变已经完全偏离了事实。

160928e51

不过从来不肯对偷情宋喆一事认错的马蓉,居然在等法院宣判最后结果时发文恳求原谅,不禁让人揣测是在博同情,众多网民直呼实在太假了,公开劝王宝强早离早解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