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也是人!◢恐怖母女联手虐待印尼女佣~不准穿衣睡觉、 sit-up上百次、还肉体虐待她,把她打至……😡😡


恐怖母女联手虐待 女佣左耳变花椰菜
sm3-400x294
两被告双双被判坐牢沦为阶下囚!

(新加坡24日讯)令女佣穿内衣裤睡觉、仰卧起坐100次、讥笑她没胸等,恐怖雇主母女联手虐女佣,甚至将她耳朵打至变形花椰菜耳,双双被判坐牢沦为阶下囚!

涉案母女是65岁家庭主妇安帕拉姬和43岁货仓主管惹耶希拉。

遭虐待的是印尼女佣斯丽娅通(27岁),惹耶希拉是她的首个雇主。案发地点是在新加坡明地迷亚路第26座组屋,女佣于2012年2月到被告家工作,4个多月后开始被虐待,经历18个月梦魇后,直到2013年向女佣中介求救,逃出生天。

两被告不认罪,案件经10天审理,今年7月判罪成,周五判刑。
控方在陈词时指出,女佣的左耳因该对母女的长期伤害,且不让她及时就医导致耳朵永久性成了“花椰菜”状的畸形。

庭上揭露,一天傍晚,她因为没替雇主将鞋子拿进屋内,就惨遭掌刮左耳,之后还因盖着被打得疼痛的左耳,手也被打。当晚,她因按摩左耳被第三度掌刮。

之后的好几天,她都忍受着耳鸣的痛苦。数日后,她第四度被刮左耳,就因为她没听见被召唤。女佣出庭忆述事发经过时说:“当我的左耳好一些却仍肿着……,后来雇主给我药膏涂,可是当时耳朵已僵硬了,再也好不了了。”

代表律师在情时表示,被告母女并没有前科,而母亲现已65岁又患糖尿病,女儿孩子还小。

母囚16个月 女儿囚1年

法官认为母女施虐超过1年,罪行严重,决定严惩。母亲安帕拉姬的6项虐待罪名成立,施虐时还用多种家庭用具,判坐牢16个月。女儿惹耶希拉的3项虐待罪判坐牢12个月。

法官给予的刑罚,比控方分别要求的11个月至14个月,以及7个月至9个月还重。法官也下令两被告赔偿女佣840新元(约2544令吉),充作2个月的薪金补偿。

两被告不服所判,准备就罪名和刑罚上诉,目前保释在外。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