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90%折扣◢Hermo.my美妆网大促销, 6大好康promotion, 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格让人为之疯狂! 再也不用看荷包做人了v( ̄︶ ̄)y


一年一度的#MyCybersale又来啦!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MyCybersale就逊掉了,因为这是多媒体发展机构(MDEC)自2014年起每年都会举办的网购大促销活动,目的就是为了促进网购行业的繁华。

cybersale-2

今年的#MyCybersale就落在2016年9月26日-2016年9月30日,听说还有很多大商家参与这个#MyCybersale如Lazada, Shopee, 11Street等等!所以想要买平靓正货物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MyCybersale的活动(=^_^=)

cybersale-1

当然,大马第一美妆网站【Hermo】也有参与这场盛事!他们家可是有超过30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牌子如韩国,台湾,日本等的国家,而且都保证是100%的正品呢v( ̄︶ ̄)y

cybersale-3

如果你想要买Nature Republic, Etude House, Naruko, Maybelline, B.Liv, Klairs或Laneige等的护肤或化妆产品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Hermo的#MyCybersale了( ̄ー ̄) 因为超多又超值的promotions会让你发疯!

hermo-cybersale-1

现在就带你们来看看Hermo#MyCybersale期间6个会让人抓狂的promotions:

1)Welcome New Comer——只要在活动期间注册成为会员的话那Hermo就会送你现在超夯限量版的兔子耳的headband(✿◡‿◡)

welcome-new-comer

马上注册>请点我

2)XOMO——这每天只有一场,每一场有10种产品任君挑选~由于价格是低到没话说,根本是半卖半送,所以每天只限定一场哦~还不赶快去抢购!

omo

马上购物>请点我

3)Special Voucher Set——不要再以为购物只是会浪费你的钱咯,这Special Voucher Set会让你shopping变得有价值~因为只要你买上RM120的话那Hermo就会送你RM100回扣的优惠卷哦!是不是好棒棒(♡∀♡)

voucher

马上购物>请点我

4)Bundle Buy——在这里买任何3件产品只需RM49!别以为那些产品都是便宜的,有些单单1件就超过RM49了~现在3件才需要RM49,是不是值得到…

bundle-buy

马上购物>请点我

5)Crazy Giller Zone——这活动简直就是疯了!因为这里卖的产品只需RM9.90~是的,你没看错,是RM9.90!如果想要捡到超便宜的产品就一定要来抢购因为是先到先得制,卖完了哭都没用哦~

cg

马上购物>请点我

6)Hermo会有个价值RM80的优惠卷等着你来拿,这样就会让你在#MyCybersale活动期间越省越多!

voucher-1

马上领取>请点我

看到Hermo这摆明要送好康给大家的#MyCybersale是不是超心动( ̄▽ ̄)~*如果你还不去买的话那就是傻咯~赶快把日子记记然后来个大抢购吧!

Hermo #MyCybersale促销活动详情】

日期:2016年9月26日-2016年9月30日(5天)

直接点击网站购物>请点我

Hermo官网>请点我

Hermo FB

Email: [email protected]

MYCyberSALE官网>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