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现在就FREE你6次RM804の瘦身护理, 2小时马上帮你甩掉讨人厌的“猪腩肉”~想瘦成一道闪电So Easy❤


什么都不说! 自己看图片↓ 那些年曾被身形毁了的明星! 你看看,瘦了整个人都不一样有没有?!

stars

但是美食当前,真的很难忍!( ̄﹁ ̄) 小编绝对明白,因为小编就是这样 (哭哭

告诉自己再这样下去彭于晏老公会不要你的! 看到露肚脐的衣服不能买,看到高腰牛仔裤又塞不下o(〒﹏〒)o

1

男生说“没关系,就算你很重我也要”之类的屁话千万不要信! 不瘦下来怎么让现任长脸! 让前任后悔! 让暗恋的人开口?!O-(/// ̄皿 ̄)☞

所以小编“扚起心肝”参加了电台的一个有奖游戏,超LUCKY的赢了在【Dorra Slimming Malaysia】的瘦身护理,去亲身体验后真的不能再棒了! b( ̄▽ ̄)d

2

小编现在决定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体验吧! (ノ≧∀≦)ノ

3

一踏进去,就能看到柜台上满满的奖座! 就已经让小编增加了不少信心,离瘦子的道路更进一步了!

4

>>想变成瘦子快Click我!

Step 1 – Register

第一次来的顾客要先到柜台注册+填写个人资料

5

Step 2 – 一对一个人咨询 + 讲解 + 测量

一开始超Pro的护理师会问你一些问题以了解你的情况以及讲解你会肥胖的原因~

8

在这里好像上了一堂宝贵的课,学到很多东西,原来女人不管肥瘦都会有橘皮组织,才知道一个人胖不一定代表她不做运动,也会有很多其他因素!

然后就测量你的身高和体重!

6

了解后她会针对你的问题而量身定制一个最适合你的瘦身护理❤

Step 3 – 疗程START!

细心的【Dorra Slimming Malaysia】准备了一个Locker房,让你安置好你的随身物品之后,就会为你准备一个私人房间开始护理

▼有钥匙! 完全可以放心去变瘦啦~

7

护理师会帮你量身体各部位,再记录下每个部位的尺寸!

9

>>想变成瘦子快Click我!

护理师针对小编的肚腩+水肿+蜂窝组织问题安排了『太空船瘦身疗程』

1) 分解脂肪

护理师在护理过程中会不断帮你涂抹Dorra的瘦身精油, 是天然的植物精华!

不同的顾客会有不同的问题,护理师会根据顾客的问题而决定配用哪一种瘦身精华哦~

然后就开始Burn Fat啦~ 辣辣温温的,真的可以感觉到脂肪在燃烧!

配合着这个Fat Splitting Machine,就能将精华渗透到皮肤最底层,从而有效分解脂肪! 在做这个疗程的时候小编已经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了! 松松的肉开始变结实!

11

2) Body Shaping

护理师会用保鲜纸帮你包裹全身来把刚刚达到的效果定型!

12

3) Infrared Spa Capsule

Woohoo! 终于可以进『太空船』进行护理啦~

13

灯的颜色一直在变换,你以为这个设计是为了美观吗? NoNoNo!

其实它大有用途:

14

 

一个『太空船』能有那么多功效真的是超厉害啊! 护理师说做1次太空船护理相等于慢跑4小时! 燃烧2400卡路里! OMG太强大了吧?!

叫小编去慢跑4小时还不如杀了小编! 这个『太空船』简直是胖子的救星!

>>想变成瘦子快Click我!

Step 4 –  免费燃脂瘦身霜✮

完成以上疗程后护理师会再帮你量一次各个部位的尺寸! 简直是Unbelievable! 竟然这样就减掉了7.9cm?!

▼看看前后尺寸对比

15

而且肚腩真的消了很多! 由于小编害羞就不把照片放上来啦(>///<) 亲测有效,不然不会推荐!

>>想变成瘦子快Click我!

▼登登登登! 还有Free gift带回家?!

dorra-gift

瞬间觉得整个人都轻了! 想知道到底多有效? 亲自来试试就知道了啦~ 

>>想变成瘦子快Click我!


各位想变瘦的妹子们! 好康来咯~

为了欢庆【Dorra Slimming Malaysia】6周年纪念,现在【Dorra Slimming Malaysia】超“笋”大优惠!

要送你总价值RM8046次免费瘦身护理哦! 大家千万“咪走鸡”啊! 免费的,不去白不去!

报名表格:请点我!

▼ 看看她们! 成功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customer

哇哇哇! 不用再羡慕了,你也可以! 马上报名吧~【Dorra Slimming Malaysia】帮你躺着也能瘦! 别再塞借口给自己了, GOGOGO!


【Dorra Slimming Malaysia】

电话:03-2287 3636

报名表格:请点我!

Facebook:

Dorra所有分行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