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亲妹妹都要上!? GorGor没地方泄欲竟然看上了亲妹妹~逼她帮GG……还要多次偷袭妹妹!?


「她们不会举报我」 哥哥「贪方便」非礼2妹妹

generic_abuse_image_700_468_c1

(新加坡26日讯)觉得妹妹「比较方便」,不会告发亲人恶行,22岁哥哥竟多次非礼两名分別为19岁及15岁的妹妹!

案情揭露,22岁的被告两度非礼15岁的小妹,一次脱光要小妹摸下体,另一次则抚摸小妹的胸部;此外,他也趁大妹熟睡时,抚摸大妹的胸部。

案情显示,案中兄妹3人同住宏茂桥4道一个组屋单位,由于被告和受害人是兄妹,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可报道任何可泄露身份的资料。

案情指今年7月中旬,被告有次喝酒后,看到小妹坐在饭桌旁,竟脱光衣服,握著生殖器到小妹跟前,要求妹妹看,再「摸一下」。
小妹回说「很噁心」,叫被告穿回衣服,被告当时还问小妹为什么不要看,並问「很噁心吗?」

7月16日早上8时许,小妹穿T恤和短裤在房里睡觉,突然感觉有只手在摸她的胸部。

小妹惊醒后,发现被告赤裸站在床边,于是她大声喊叫,將被告赶出房间,被告道歉后返回自己的房间。

过后,小妹通知姐姐(即被告的大妹),大妹当天下午报警,指哥哥非礼了妹妹。

被告被捕后接受心理评估时,坦诚觉得「妹妹比较方便」,认为她们不太可能举报他,所以动了歪念。

他承认,他见到小妹在床上睡觉时,感觉「性奋」,忍不住摸她的胸。被告也坦承2014年间也曾趁大妹睡觉时,抚摸她的胸部。

控方以两项非礼罪及一项侮辱女性尊严的控状加以提控被告,主控官怒斥被告胆大妄为,要求法庭判被告坐牢和鞭刑严惩。被告没有聘请代表律师,庭上也不见他的家人。

被告在庭上认罪,法官表示需要时间考虑判决,將在下週一下判。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