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 吓死人咩?◢ 港姐冠军素颜好唔掂?! 其实亚军的刘颖旋才是真正的美女! 不化妆也甩冠军九条街(⊙0⊙)


港姐冠军素颜照曝光!样残兼无神!

2016年港姐冠亚季名单已经出炉,冠军是港大营养学大学生冯盈盈,亚军则是只有19岁的刘颖旋。结果一出,网民激烈讨论冠军的后冠应由哪位港姐戴上,因为看了她们的素颜….似乎亚军比冠军好….

赛前19岁的刘颖旋一直是冠军的大热人选,Tiffany热爱运动,有着高挑的身型和健康的肤色,非常之有观众缘,更夺得最上镜小姐,不少人为她得不到冠军而感到可惜。冠军港姐冯盈盈本来已经是港大校花和网络红人,Instagram上的粉丝人数赛前已经超过万人,来头确实不小。

不过赛后,有网民展开人肉大起底,找来2位港姐的素颜照和私生活照片,不如来个素颜大比并,你认为哪位港姐素颜最应该坐上冠军宝座呢?

冯盈盈
22岁的冯盈盈是一位大学生,在港大读营养学,立志要当一位营养师,希望透过自己的名气,能宣扬健康饮食讯息给大众。凭着白滑皮肤、苗条的身材,赛前冯盈盈已经被看好,但赛后网民找来这张冯盈盈的素颜照,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后,你们心目中女神的形象有被摧毁吗?

▼真是美女呀!

▼她之前就已经当过模特儿,还玩cosplay呢。

▼大方分享男友合照。

▼登登登!素颜就是这样…….你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哦!

刘颖旋

Tiffany只有19岁,相当年轻,是河滨加州大学的学生。她拥有高挑身材,在赛前已经是大热冠军人马。Tiffany拥有健康肤色、尖下巴、小眼睛,网民就认为她长得似李珊珊,素颜照非常清纯喔!

▼篮球健将呢。

▼也有男友的合照。

▼素颜照,是不是几见得人呢。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