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鬼妹』酱“把炮”?!◢ 出个粤语歌就连TVB艺人王祖蓝、王君馨都要帮她拍MV?! 网民: 她其实很红啊~


“鬼妹仔”陈明恩唱中文歌!王祖蓝、王君馨助阵

因《老表》系列而打响知名度的“鬼妹仔”陈明恩,日前推出新歌《Just Me》歌曲中一句“Only me金发都会写汉字”唱出她鬼妹仔的个性!

新歌陈明恩获好友力挺,其中王祖蓝负责填词、王君馨则客串MV演出,对此陈明恩感谢友人的力挺,“好开心君馨那么忙都可以帮忙一起拍!要唱这首歌时立刻就想起这位朋友(两人都是鬼妹仔性格)虽然是中西合璧,但我们依然做回自己。”

陈明恩的父母是澳洲和纽西兰人,当年父母因传道而移民来到香港,她和哥哥都在香港土生土长,因此家人都说的一口纯正的香港粤语。新歌当中,她一口气唱出“黐线蜘蛛黐住蜘蛛慨丝织蜘蛛丝生个蜘蛛慨B”这句超拗口的急口令,粤语掌握能力差点都唱不来呀!

另外,去年底和男友订婚的陈明恩在宣传时亦透露,她将在明年2月出嫁,据悉她还打算创作新歌送给未婚夫哦~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