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新手妈妈竟然喂母乳喂到睡着?醒后,发现不到一个月大的婴儿死在怀中!?太伤心了o(〒﹏〒)o


(香港21日综合电)26天骨肉亲情如此短暂!香港油麻地一对80后新手爸妈,育有仅26天大儿子,周三凌晨妇人在床上为儿子喂哺母乳后,疲惫不堪抱着儿子睡着,一个多小时后,妇人突然惊醒,赫见怀里儿子口鼻渗血昏迷,经送院抢救后不治。

160921gj022

消息指,凌晨4时许,男婴疑肚饿号啕大哭,黄父被哭声吵醒,遂唤醒妻子起身在床上喂哺母乳,其后,疑郑妇过度疲倦睡着,其夫避免惊扰母子往邻房休息。一个小时后,郑妇突然惊醒,惊见怀里儿子口鼻渗出血丝,陷于昏迷,慌忙叫醒丈夫报警求助,惟儿子送院抢救后不治。

据悉,夫妇惊悉噩耗情绪崩溃,郑妇哭成泪人,一直紧抱着爱儿曾所用的“包被”,仿佛孩子仍在怀抱,且感受着他的气味和余温。其后,他们往停尸间见孩子最后一面时,可怜妈妈紧紧牵着儿子的小手,良久不肯放开,死别依依令人椎心伤痛。至于男婴是呕奶窒息,抑或意外压着引致,目前死因仍待验尸确定。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