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傻X!◢ 中国首富独子炫富炫出新玩法! 竟然送8部iPhone7给狗狗?! 网民: 狗都用苹果7了,我还用nokia 3310〒.〒


中国首富独子炫富 8部iPhone 7赠爱犬

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小图)「有钱就是任性」,用8部苹果iPhone 7包围爱犬「王可可」。

经常在网上炫富的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近来在微博上载一张照片,用8部苹果iPhone 7包围爱犬「王可可」,令网民大呼「做人不如做狗」。

报导指,王思聪一直秉持「有钱就是任性」的作风,他16日在爱犬「王可可」的微博,上载一张「王可可」被8部苹果最新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包围的照片,其中包括超抢手的亮黑色版,並留言称「不懂朋友圈到底在晒什么晒啦!有什么好晒的?逼我出手?」

「王可可」被誉为世上最养尊处优的狗,身上的狗链和装饰品全都是名牌,而且更有属于自己的林宝坚尼跑车,令不少网民大呻「做人不如做狗」。

据报,至于其主人王思聪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他的奢华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在去年的27岁生日,他在海南三亚酒店大排筵席,更邀请韩国著名女团T-ara表演。

而他的言论亦非常出位,曾经说过「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