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要参加《我是歌手5》了!?◢ 参赛名单被曝光, 除了田馥甄之外, 竟然还有『她』?! 网民: WALAO! 超期待der(✧∀✧)


Hebe丶张韶涵被爆将参赛《我是歌手5》!?

中国歌唱竞赛节目《我是歌手》邀请歌手同台较量,包括徐佳莹丶彭佳慧丶A-Lin丶邓紫棋等人都再次翻红,商演不断,身价飙涨,2017年1月该节目准备开播第5季,现在陆媒更传出一份可能参赛的名单,当中惊见田馥甄(Hebe)丶莫文蔚,让网友感到相当惊喜。

包括知名微博“成都晚报”丶“华声娱乐频道”皆有报导《我是歌手5》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到张韶涵丶莫文蔚丶田馥甄丶永邦等人皆被提及,还包括中国80年代知名唱将田震,目前还有2个名额没有曝光,而早在13日,过去经常提前泄漏节目内容的“灯灯HOHO”微博也表示导演有私下证实张韶涵已经签约,莫文蔚则快要签约,让相关消息可信度提升不少,但是距离开播还有一段时间,网友认为变数还很大,尤其 Hebe每届都传出会参赛,最後都不了了之,担心这次期待又会落空。

▲▼微博和陆媒疯传《我是歌手5》的首发阵容。(图/翻摄自成都晚报丶灯灯微博)

《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从南韩MBC引进的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7名歌手表演完後,由现场500位民众投票,每集进行排名丶计票和淘汰,并补进新的歌手,近来更新增踢馆赛制,让战况更加难以捉摸,但是参赛者赛前并不能主动对外透露相关消息,所以粉丝还是得等到电视台官方正式宣布,才能知道最终的参赛歌手名单。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