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价!◢ 大马机场税将『调涨』最高至『120%』!0机票离大家越来越远了~


(吉隆坡22日讯)大马将调涨机场税或乘客服务费(PSC)最高120%,并以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的国际航班(除了东南亚)机场税涨幅最多。

据《太阳报》引述航空界消息报导,从我国启程的国际航班(除了东南亚目的地),乘客必须缴多120%的乘客服务费,即从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 / 亚航称LCCT)启程航班的乘客服务费,將从目前的32令吉,涨至73令吉。

报导指出,內各昨日已批准大马机场调升乘客服务费,並將由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作出宣佈。

大马机场公司董事经理拿督巴里山今年7月呼吁政府批准调高乘客服务费,因为该公司认为,我国机场的服务水平与收费不成比例。

他认为,越高水准的机场应该收取更高的费用,以提供高水准的服务。

目前,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向国际乘客徵收65令吉机场税,国內乘客为9令吉。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的机场税为,国际乘客32令吉,国內乘客6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