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祖父忘了带钥匙,把11岁的孙子身绑绳子从5楼下吊到4楼住处进窗户开门,结果绳子竟然断了,孙子也没了!


中國四川一對老夫妻昨日出門時忘了帶鑰匙,竟異想天開地讓11歲孫子,身綁繩子從5樓陽台往下吊掛到4樓住處,想要從窗戶進入開門。沒想到繩子突然斷裂,而孫子也墜樓不幸死亡。

acc1

四川媒體報導,意外發生在宣漢縣柏樹鎮。

昨日中午,一對老夫妻因為忘了帶鑰匙,把正在學校午休的孫子叫回家拿鑰匙。

爺爺奶奶用繩子將孫子綁好後,想從5樓天台將孫子吊到4樓家中拿鑰匙。沒想到繩子斷了,男童從空中掉到地上,當場死亡。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看見他的爺爺正抱著孩子在哭。”柏樹鎮副鎮長郎燕告訴記者,隨後,柏樹鎮政府工作人員立即向警方報案。

附近居民表示,墜地死亡男童今年就讀5年級,父母曾經離異,於今年復合再婚,由於家庭經濟不好,從小就懂事的男童,一有時間就幫爺爺奶奶種菜,還會利用周末時間在街上賣菜,維持家庭生計。

據了解,目前小男孩的父母正從外地趕回老家途中。該鎮政府相關人員正在處理孩子的的善後事宜。

 

来源:chinapress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