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重头戏巨轮2变乱伦?◢吴岱融& 陈凯琳竟然发展父女暧昧? 还在戏里… 网民: OMG! 很恶心咯!


【邀你参加一场只有被『Invite』才能去的音乐盛会!H-Artistry 2016回来了~】 》点击这里!

grace160919

近日《巨轮II》有视后田蕊妮泪崩的神级演技带起话题,剧情趋紧凑,19日播映第16集,预告片见高天鹫(吴岱融 饰)捉住女儿Nana(陈凯琳 饰)的手,她甩开对方表现厌恶的表情。

有旁白:“亲情只是一张包装纸。”,天鹫对Nana说:“只要你肯放下及忘记这件事,那么我们一家人就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一齐过…”

这对白引起无限遐思,讨论区有网民探讨剧情,揣测故事重口味发展,父女可能有暧昧、发生乱伦!网民剥到一地花生之际,有剧透原来Nana跟天鹫没有血缘关系,她有段黑暗成长历史。Nana亲生父亲​​是黑道中人,父母遭天鹫所杀,Nana与兄长被他收养,她后来要向天鹫大报复。

记者就“乱伦”疑云向监制王心慰求证,她笑说:“预告片只是卖关子,《巨轮II》是温情戏,只是人性方面出位,其他别想得太多,这星期会交代Nana是养女身分。”

grace1

grace2

王心慰大赞吴岱融在《巨轮II》演得太好了,她说:“我塑造高天鹫的角色去到好尽,是一个贱人。当我以一个女性观众去看这角色,也觉得好厌恶,梁琤被他惜时,我看住荧幕都肉紧喊不好;他的演出好入戏!”她又大赞田蕊妮表现出色,阿田初看剧本已有感觉,剧中她好多场戏也演得好。

《巨轮II》虽然有好戏之人,但陈凯琳被指拖累了剧集?王心慰为陈凯琳说公道话。她说:“我想对观众讲放下偏见,以平常心去看她的表现,若果劈头一句就是:‘我不喜欢看她!’我也无话可说。她有很多优点,初出场可能比较跳脱,但故事发展她的角色会沉殿。无疑她的演技较嫩,表现层次技巧需经验,但看下去大家会同情她,渐渐接受她的角色。”

grace3

grace4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