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胡杏儿被曝明年生BB?◢演出的舞台剧突然换杨怡做主角~内情竟然是… 网民: 耍大牌哦!


tavia160920

胡杏儿离开大台之后,主力在大陆工作,现在还在上海做五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舞台剧,还有传她五场收200万。而昨日来到上海站最后一场,不过就有坏消息!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中国巡回演出,上海这五场完成之后,女主角小蝶就再不是杏儿喇!主办单位开记招宣布易角,而小蝶就会由杨怡担任。

今次舞台剧已经好大手笔地安排彩排一个月,为何突然要易角呢?

据知原因不只得一个,最大原因是因为杏儿有意明年生B,而巡回演出就当然不会短时间完成到啦!未知是否吓怕主办单位,加上有传杏儿在演出时要求多,最终主办单位决定长痛不如短痛,完成这五场就与杏儿讲bye bye!

除此之外,有说胡杏儿在工作人员面前耍大牌,当自己是天后级人马,拒绝用主办安排的化妆和发型,换上自己御用化妆师和发型师,对剧组人员又要求多多,令主办不胜其烦。虽然胡杏儿嘴上卖乖,对外表明希望可以继续巡回演出,结果主办放弃胡杏儿,换上另一位人妻杨怡。

▼胡杏儿提出要求留港彩排陪老公。

tavia5tavia3tavia4

而改由人妻杨怡担正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明年(2017年)1月再度公演,3月就开始巡回!此外班底亦都有转,除了杏儿没得留下,还有邵美琪及江美仪都没演巡回。

tavia1tavia2

杨怡就回应,自己是考虑好久才决定参演:“考虑时间比考虑结婚还长,压力比婚礼还大,因为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剧,好紧张,舞台剧没NG,不过我会努力!”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