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送尸体?!◢ 跟邻居买二手冰箱,被叮嘱暂时不要打开它,忍了3个月终于忍不住开了…竟然看到这么恐怖的一幕!


左圖為珍李母親。/翻攝scallywagandvagabond.com 右圖為珍李。/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左圖為珍李母親。/翻攝scallywagandvagabond.com
右圖為珍李。/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把家中的冰箱賣給鄰居,怎料冰箱內藏著女子母親的遺體,把鄰居嚇得半死。

56歲的珍李(Marcella Jean Lee)今年5月出售二手家具電器,鄰居用30美元(約123令吉)買下她的冰箱。但珍李告訴她,冰箱正用作時光膠囊,教會的人員稍後會來取走冰箱內的“東西”,所以請鄰居暫時不要打開冰箱。

珍李隔天就離城,聲稱要前往西維吉尼亞州探望母親。

鄰居忍了3個多月,終於打開冰箱一看究竟,沒想到驚見珍李的75歲母親的屍體藏在裡面。

鄰居被嚇到急忙報警,她事後對媒體說,“她(珍李)把冷藏的母親以30美元賣給我,怎可以這樣做?”

珍李在北卡羅來納州被捕。

来源: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