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做了『二打六』武打星十多年都没名气,还要靠前女友钟嘉欣出名!没想到现在竟然……太让人骄傲了!


随着钟嘉欣的宝宝诞生,人们不禁想起曾经与钟嘉欣拍拖长达7年的伍允龙。伍允龙拥有强壮的身躯,是武打明星,同时也是一名武术指导,曾经在多部武打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和谢霆锋、洪金宝都有合作过。

伍允龙,香港出生、在美国芝加哥长大,自小热爱中国武术,伍父伍绍华(Sam Ng)在芝加哥开武馆(伍家国术会)教授蔡李佛拳,伍允龙由7岁开始跟随父亲习武,回港后曾跟黄淳梁师父学习“咏春”。

 

 

 

 

 

 

 

 

 

 

 

 

 

 

 

 

 

 

 

 

 

 

伍允龙目前有没有女朋友还不得而知。但是伍允龙的前任女朋友却是人尽皆知,就是TVB当家花旦钟嘉欣。作为TVB的当家花旦,钟嘉欣不仅长得好看,身材高挑,更是难得的好女人,并没有传出什么绯闻。

由于伍绍华长期在国外工作,并且很少在媒体上露面,因此对于他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伍允龙是在父亲的影响下走上武术和武打星这一条道路的。相信伍绍华也是一名有实力的武术指导。

谢霆锋和伍允龙结缘于谢霆锋2006年在拍电视剧《咏春》时,初次接触咏春即疯狂迷上,曾拜曾与钟嘉欣传绯闻的武指伍允龙为师。据悉,伍允龙的爸爸伍绍华在芝加哥开武馆,是叶问师兄弟黄顺良一派的,在咏春圈子辈分好高,伍允龙小时候就跟老爸练武,身手不错。

伍允龙曾经和谢霆锋合作过《咏春》,同时合作了周润发,刘嘉玲,谢霆锋三人大咖的《澳门风云》,因此伍允龙与谢霆锋的关系是十分融洽的,经常在私下切磋。

据了解,媒体采访了恶战的主演伍允龙,他说:“这次武打场面比较多,我进了两次医院。和安志杰最大的一次意外,就是不小心被安志杰一脚踢晕,你看他的脚多粗壮就知不小心被他踢中都会晕,但是导演还要求安志杰必须大力的踢下来,当时我就承受不住,所以就直接晕掉了。

安志杰和伍允龙这对相交十年的好朋友、好兄弟,一起闯香港娱乐圈为演艺事业打拼。至于曾演出不少动作电影的安志杰,坦言只想跟不同导演合作,拍出一部好的动作片便满足。伍允龙和安志杰两人都是在武打戏上出力的演员,因此两人经常惺惺相惜同时也经常切磋。

1442723516_300c

伍允龙刚开始作为钟嘉欣的绯闻男友而被人们所得知,但是却因为他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武星而被人们嘲笑,认为他配不上钟嘉欣,但是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伍允龙终于得到人们的认可。

《城寨英雄》體貼保鏢 形象入屋

在近期的大台劇集《城寨英雄》中,更首度飾演「大小姐」身旁的型男保鏢,更發展出感情線,難怪令網民大呼也想被「龍成虎」保護,終於成功入屋!

14044907_10154411164326197_1982800522_o

14074556_10154411168386197_683689973_o

早在拍攝《城寨英雄》前,Philip亦被《盜海豪情12瞞徒》(Ocean’s Twelve)編劇Geroge Nolfi睇中,拍攝其執導、講述已故巨星李小龍的電影《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擔正演男主角李小龍。

Image result for 伍允龙 《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aonanrennm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