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坐飞机的时候手机掉了千万不要自己拾起来,不然会……太可怕了!大家千万千万要改掉这个习惯!


機艙內空間不足,弄跌東西的情況時有發生。不過講到跌手機,竟然叫你唔好執?

根據英國電訊報的報導一名任職技術員的乘客坐上了澳洲航空的由悉尼飛往紐約的航班,機艙聽到一段奇怪的廣播,內容是如果乘客跌手機,而且不知跌到哪裏去,請叫空姐幫忙找,千萬、千萬不要自己嘗試尋找。而類似的廣播亦在國泰航空、英國航空上出現過。

20160914193731_0_o-cell-phones-facebook

原來是手機中的鋰電池有火災風險,當手機不幸跌在椅邊而要調較座位高度時,手機鋰電池受到壓力會造成短路、過熱便會燃燒,造成小火災。這並非只是理論,過往真的發生過小意外,今年5月在澳洲航空一班客機上,就有手機緊緊夾在椅邊,結果不只手機被徹底破壞,還冒出白煙,以及發難聞的氣味。 自此便有了這個全新的廣播。

大家下次搭飛機,要小心不要輕易跌手機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U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