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想法大不同!◢ 『一千万卖男朋友/女朋友』视频遭网络疯传! 女生都这么选, 而男生的回答实在太意想不到了 (内有视频)


要麵包还是爱情? 网络疯传「1千万卖另一半」视频

中国网络近日疯传1支「给你一千万你会卖掉另一半吗?」视频,即兴考验受访者要爱情还是麵包。

在视频中受访的路人,不少女生听到「一千万」,想也没想就回答「卖」!理由是「因为我男友不值1千万」、「钱比男友重要」、「我可以用1千万买更好的呀」。有男生表示「可以1人给500万我们分手」。

不过,也有人不愿「卖另一半」,因为「我男朋友是有上亿家產的人」、「把我这个男朋友卖了,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男朋友」、「我男朋友不只1千万,他有几千万」。

有些男受访者说「我有钱我不会卖」、「老婆肯定不能卖」。另有人认为钱最大,「1千万怎么说都好啊」、「我不在乎有没有女朋友」。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