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最年轻妈妈!?◢与刚认识的20岁男网友见面就…怀孕5个月竟然不知道!?网民:OMG~怎么下得了手啊?


中國浙江省金華市10歲女童小璐,差點就可能成為當地最年輕的未婚媽媽!

家住磐安縣的40歲陳姓男子,近日發現10歲的二女兒飲食習慣異常,加上胖得有些不正常,才發現女兒懷有5個月身孕,本月4日帶女兒到金華東陽市人民醫院婦產科進行人工流產。

對于眼前身高僅約130公分、滿臉稚氣,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小璐,竟已懷胎5個月,讓醫生們都很震驚。

對于女兒懷孕一事,她的父母也是從大女兒口中才得知端倪,原來小璐早前在網上認識一名來自東陽市的男網友,而且幾個月前,小璐更到過東陽與該網友見面。

媽媽知道這件事后,火速購買驗孕棒幫女兒驗孕,一驗之下發現女兒居然懷孕了。

據悉小璐8歲時第一次來月經,因時間不規律所以不知道自己懷孕。事件被揭發后,小璐雙親已報警,而警員在她手術當日抓獲20歲王姓男子。當地律師指,中國法例規定,在明知小璐未滿14歲的情況下,不論雙方是否自願,王男均構成性侵罪。

 

来源:chinapress

Like我们Rojaklah Page,不能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