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马国明与唐诗咏竟然玩到『上房』?◢两人竟然蜜月澳洲! 出席活动时还十指紧扣…. 网民: 马明终于追到啦~恭喜恭喜


對洪永城來說,世上最遙遠的地方,不是朝鮮而是澳洲,他千辛萬苦才追到手的女友唐詩詠,上月底隨契哥(乾哥哥)馬國明同赴澳洲演出,「契兄妹」在異地如入無人之境,喂蟹侍候、同吃一蛋糕、痴纏自拍、酒店徹夜談心,蜜遊三日再以情侶裝搭機返港,「兄妹情」升華。

7983096

對於兩人再傳戀情,馬明說是笑話一則,唐詩詠就說自己只會與貓貓餵食,斥雜誌這次寫「玩上房」寫得太過分。

多年來馬明、詩詠關係一直遊走於兄妹與戀人之間,曖昧不明狀況未有因洪永城介入而清楚了斷,詩詠為怕哥哥單身寂寞而經常約同聚會,馬明亦惟恐妹妹再遇人不淑而問長問短,詩詠正印男友洪永城反成局外人。

7983097

馬明本身沒微博,但頻繁在詩詠微博曝光,形同男主人。二人在澳洲拍下此照,被粉絲揶揄像剛領結婚證。

唐詩詠澳洲期間拍的視訊

頭上綠影籠罩,洪永城提到女友與馬明關係時吃醋說:「兄妹呀!」一語雙關,表面告訴大家沒事發生,潛臺詞是提醒相關人等勿越兄妹之禮!

7983098

馬明與詩詠自2010年合作拍《鐵馬尋橋》後開始以兄妹相稱,當時各有另一半,二人更無避忌,後來馬明與胡定欣分手,詩詠亦屢遭崔建邦背叛,感情低潮期兄妹互相開解,無所不談,緋聞不脛而走,即使今年洪永城追到唐詩詠,也未能成功將兄妹「拆散」,詩詠對沒拖拍的哥哥更加關懷。《鐵馬》家族7月時聚餐,詩詠被發現親手剝蝦殼侍候馬明,飯後再親自駕車送馬明回家。

7983099

兩人時不時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前年同穿情侶黃,活動沒開始時就親密耳語、十指緊扣,戀味勁濃。

7983100

去年底又情侶檔出席活動,唐詩詠的眼神是不是叫「含情脈脈」?

馬明的確非常關心妹妹新戀情,據悉他常向詩詠問長問短,又叮囑她看清楚,傳到洪永城耳中,難免生芥蒂。加上詩詠與洪永城拍拖後,馬明照樣「霸佔」妹妹時間,又常以男主人姿態在詩詠微博登場,曝光率超高,對於仍未獲詩詠公開正男友名份的洪永城來說,自然不是味兒。

7983101

唐詩詠同馬國明傳出在澳洲拍拖後,昨天有雜誌報道洪永城偷搭岑麗香作報復(兩人前不久才傳過不和),不過,這只是劇照…

其實,洪永城之前特意搬家,與女友詩詠拉近距離。雖然詩詠經常與馬明形影不離,但亦未有將洪永城拋諸腦後,近日洪永城忙拍新劇,詩詠時不時會到對方寓所收拾、喂貓。

奉勸洪永城與其同馬明爭女,不如介紹個女友給馬明,到時各有所愛皆大歡喜!

洪永城主持的朝鮮旅遊節目《在那遙遠的地方》,最後一幕打電話給女友唐詩詠宣示主權。唐詩詠的聲音真是聽到人整個人都…

7983102

今日又有雜誌報道,原來馬明「暗渡陳倉」,已經與黃心穎祕戀半年。鑑於沒拍到實質性的證據,如果是真的,洪永城就要還神了!

把妹達人馬國明?

馬國明在《衝上雲霄2》與江美儀玩姐弟戀,現實生活,馬明一樣是勾女不用看年紀。除了唐詩詠,傳過緋聞的還有下面這些:

 

06年,馬國明同大自己九年的曾華倩拍《古靈精探》戀上,吃飯逛街從無避忌。

08年,胡定欣同馬國明拍《舞動奇蹟2》,力追得手,可惜,拍拖一年,馬明頂不順胡定欣公主病,分手收場。

10年,拍《鐵馬尋橋》時,馬明日日買早餐買宵夜哄李詩韻,還要求加吻戲,誰知竟然無下文。

12年,拍《名媛望族》時,馬明今次看中朱晨麗,還幫人改花名「Morning朱」。

一間電視臺,什麼型別的女的都被馬明試過,終於向外發展,轉勾嫩模徐佳琦,不過,因為馬明懷疑女方放料博見報而分手。單看這張緋聞成績表,只可以講,馬明真是食家。

其實,馬國明出名口花花,喜歡同女藝人開玩笑,不過得把口,靠天然呆老實樣,女人緣不錯。這些緋聞女友,除了胡定欣是承認過的,其他都是疑幻疑真又似兄妹又似老友,馬明喜歡認兄妹認好友,但同時又會發曖昧貼心簡訊,令你不知他想怎麼,總之就是曖昧。

7983103

 

緋聞男女馬國明與黃心穎今日現身TVB臺慶劇記者會,對於再換緋聞物件,被指祕戀心穎半年的馬明笑說:「現在都傳到我都不知道同哪個了,原本今日來是準備答同唐詩詠的問題,誰知來到變了心穎,下星期都不知道變哪個,當是宣傳啦!」

7983104

情敵洪永城、馬國明今日合照

所以,你覺得馬明與她們,似兄妹?似老友?還是似戀人?

 

来源:the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