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留车内5小时活活闷死!?◢母亲将女婴留在轿车后座,父亲不知情驾车去上班!而且竟然全程不察觉?网民:接受不到这样的解释!


(新山13日讯)原本要送往保姆家,却因双亲一时疏忽健忘,一岁女婴被放在没有开窗的车內长达5小时,结果在烈日高照下被闷死车內。

这起意外事故是今日下午3时,在古来一带发生,不幸被闷死的女婴罗缘彬(译音),生前与家人住在古来太子城。

据悉,女婴父亲是在接获保姆致电询问,为何没有送女婴到住家照顾时,才惊觉女儿在车內。

古来警区主任拉萨今日说,警方是在今日下午4时15分,接获女婴父亲的投报。

他指出,女婴生前与家人住在古来太子城,今日上午9时30分,母亲当时把女婴置放在轿车后座,准备较后送女婴到住家附近的保姆家看顾。

「女婴父亲在没有发现女婴在后座的情况下,于上午10时,驾车到沙令市区的工作地点上班。直到下午3时,为父者接获保姆的电话,询问为何没有送女婴到其住家时,才惊觉女儿在车上,马上前往轿车查看。」

他透露,该名父亲赶紧把女婴送往古来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院方证实女婴已身亡。

另一方面,女婴母亲今日下午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古来医院太平间等待解剖报告时,情绪哀慟,一直自责是自己的过失。记者欲一探究竟时,家属拒绝受访,並要求记者离开。

该名母亲一直责怪自己的过失,口中不停念著「如果当时有打开窗就不会有事」,一名陪同的亲属则劝慰说「一切皆是命,不要再责怪自己。」

警方將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a)条文调查此案,女婴遗体將于明日上午10时进行解剖,以查明死因。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