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被形容成邪教!◢ 某补习中心竟公开向学生洗脑!为了赚取更多利益而教唆他们选中学?!


大马政治之黑暗是谁都知道,但身为教育下一代的其中一分子,竟然公然影响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的前程,这真的太过分了!

7

 

一名网友何主席,昨日在 Facebook 发文,勇敢揭露大马意见补习学院的这个丑陋行为。他无意中发现他表妹留在桌子上的补习院传单,发现这间补习班竟然向六年级生比较大马国中、独中和私立学校的好与坏。当中他们把国中形容得非常有前途,而且不必花很多钱,而对于独中的描述则用了非常严重的字眼——前途茫茫!

1

5

学费方面有政府津贴的国中肯定占有优势,但如果用这个来做比较其他流的学校肯定永远不会赢。

 

3

就是这句「对未来比较没有方向」,试问谁看了还敢选呢?更何况还是小孩子!

6

4

第一次看到一间补习学院竟然左右学生对中学的选择,其背后的目的相信对大马政治有所了解的人肯定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搞的鬼。

如果你发现你家小孩也收到这种传单,请把有关补习院公开,让更多家长了解他们的孩子已经被人洗脑,后果非常严重!

来源: 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