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出炉了!◢ 她被誉为『港版新垣结衣』及最真性情的『粗口港姐』! 网民: 讲粗口我喜欢~美翻啦❤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舉已於昨晚(11/9)圓滿結束,今屆的香港小姐質素相當平均,每個都年輕貌美、智慧與才華並重,實在很難預測哪個會戴上冠軍后冠,最後由賽前被視為冠軍大熱的馮盈盈(Crystal)成為今屆的香港小姐冠軍。

1. 港大校花

不要以為年紀輕輕、只有22歲的Crystal是個乳臭未乾的女生,原來她於香港大學修讀食物及營養學,今年剛剛畢業。憑着修長外型、甜美樣貌,Crystal更有着「港大校花」的稱號,不過她自己卻笑言沒有朋友會這樣稱呼她,身邊有很多人比佢更美。

馮盈盈6

2. 為弟弟而讀

Crystal曾接受訪問,指自己修讀營養學是為了她的弟弟。原來她弟弟2歲時被診斷患有腎病,免疫力亦很差,所以飲食方面要控制得很好。正正因為這樣,Crystal自細便決心要當個營養師,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打理弟弟及家人的飲食習慣。


3. 兼職模特兒

Crystal便中學及大學期間已經常接拍模特兒工作,不時會當平面及宣傳模特兒。她還經常參與cosplay活動,甚至曾打扮成大熱的緣子小姐,迷倒一班宅男!

馮盈盈3

馮盈盈4

馮盈盈2

4. 《百變美人季》冠軍

之前Crystal曾獲邀參加《百變美人季》的大中華總決賽及亞太區總決賽,不但有着漂亮的外表,加上在問答環節上大方得體的回答,Crystal勇奪冠軍,成為化妝品牌的亞太區廣告代言人,到美國拍攝廣告硬照。

馮盈盈5

5. 有男朋友

Crystal人又靚、又高學歷、又大方得體,當然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可惜,Crystal已經有了男朋友,男生們可以死心了。之前Crystal曾於社交網站上載跟男朋友的合照,不過為免男朋友的私人生活受到影響,現在已將合照刪走,果然是個好女友!

馮盈盈1

6. 真‧港姐

港姐決賽剛完成,馮盈盈隨即便被爆出佔中期間曾於facebook上爆粗狂鬧對政府的不滿。不少網民大指Crystal夠貼地,欣賞她「女漢子」的性格,更指她是真‧港姐。當然,亦有網民質疑她進入大台後還是否如此敢言,希望她能夠保持真我。

馮盈盈9

馮盈盈8

馮盈盈7

视频转自: HKG報 HKGpao

来源: New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