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消息◢ 林俊杰深夜突然玩自爆『喜事』,竟然决定和XX定下来了!歌迷: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林俊傑今年2度奪下金曲歌王,隨即宣布1年不出專輯。

歌王林俊傑前陣子2度在金曲獎封王後,宣布休息1年不出專輯,不過仍一刻不得閒,除了努力寫歌還歌債,也趁空檔做想做的事,生活依舊忙碌。他在12日深夜在臉書PO出和華納音樂總裁陳澤杉的合照,開心曝光「喜訊」,宣布將與唱片公司續約,「我的專輯就交給你了」。

林俊傑12日深夜與粉絲分享與唱片公司老闆的合照,相片裡他將手搭在陳澤杉的肩上,還比出勝利手勢,對方則是手捧「合約書」,同時附上文字寫著「我的專輯就交給你了,My new record deal!(我的新唱片合約)」,對方留言回應:「我努力努力!」讓不少粉絲驚喜地敲碗「快出新專輯」,不過先前他曾說今年不發片也不會有演唱會,歌迷只好耐心等待明年到來了。

▲林俊傑宣布與華納續約。

事實上,林俊傑2011年與華納音樂簽約後,雙方一直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在這段期間事業發展越來越好,更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站穩華語圈天王的地位,2016年與公司約滿,動向頗受各界關注,7月出席活動時曾透露「期待之後還有可能繼續合作」,果然12日就傳來好消息。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