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金马奖还热闹の生日庆典◢ 各界网红+Youtuber都出现在《刀塔传奇》Dot Arena❤ 还有满满惊喜挤爆9月份,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ot Arena~~~~Happy Birthday to you!!

到底是那位大牌的生日,竟然出动到大马各大网红以及Youtuber来庆贺『他』,而且这强大的阵容竟然比金马奖的红地毯还要热闹!?

原来是超经典动作卡牌游戏《刀塔传奇》Dot Arena满两周岁了!看看各位网红以及Youtuber对Dot Arena的看法吧~

超有趣的卡牌游戏,自从上架后,一直在 ios 及 Google play store 保持前5名呢!而且还主办了线下活动,把虚拟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带出了现实,体验真实交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建立了战友们的友谊!

《刀塔传奇》Dot Arena游戏下载:请点我!

dotarenahappybirthdaywowjs3

各位玩家有福气啦~《刀塔传奇》Dot Arena两周年庆典,免费送送送,回馈给大家!满满的惊喜挤爆8月份以及9月份,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大好机会啦!快来看看是什么呗~Go

dotarenahappybirthdayjs1

★配合两周年庆,《刀塔传奇》更Upgrade了!超清晰的画质,让游戏不止画面新锐带感,游戏内及社区运维更酝酿了多重活动和礼品包。

《刀塔传奇》Dot Arena游戏下载:请点我!

dotareananewversionhdwowjs1

★《刀塔传奇》首推活动网页!现在玩家在游戏内可访问活动网页,只要达到活动要求,就能获得超值VIP玩家专属英雄v( ̄︶ ̄)y

★ 网页中还赠送其它强力英雄灵魂石,作为活动奖励~

★至于签到礼包,只要持续签到就送搞怪百搭、策略超强的VIP专属英雄召唤师

★其它配合的游戏内奖赏活动也都放量Discount Discount Discount!!

《刀塔传奇》玩家们,一定要守住整个8月和9月份满满的惊喜准备送送送!礼包拿到你手软,Level瞬间 up up up超easy啦~

《刀塔传奇》Dot Arena游戏下载:请点我!

dotareanahappybirthdayjs1 dotareanahappybirthdayjs2 dotareanahappybirthdayjs3

《刀塔传奇》Dot Arena游戏下载:请点我!

两年一晃而过,有什么想温(大)情(口)回(吐)顾(槽)的游戏时光和体会,务必前往关注官方Facebook粉丝页和社区平台,参与交流,说不定神秘惊喜就送给你ㄟ(≧∀≦ㄟ)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