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T今早又Rosak啦! ◢逢雨必坏! 这次LRT半路“死火”, 逼到车内的乘客一大早冒雨走铁轨…!?(内有视频)


lrt1_700_507_c1

格拉那再也线(KJ)的轻快铁(LRT)於週五上午的交通繁忙时刻,再次出现电源跳闸问题,导致鹅嘜(Gombak)至城中城(KLCC)服务中断。

whatsapp_image_2016-09-09_at_09-41-51_515_290

事件导致鹅嘜至城中城的轻快铁交通中断,不知情的乘客挤爆轻快铁站。

cr4cjv6vuaid6tv_515_323
轻快铁停电,乘客受困於车厢。

有乘客爆料,行驶中的轻快铁忽然停电,车厢內没有照明也无冷气,乘客最后被指示离开车厢,冒雨沿著铁轨走至下一站。

l2_515_370
乘客被指示离开车厢,沿著铁轨疏散。

吉隆坡综合交通网络有限公司(RapidKL)在推特宣佈,电源跳闸问题造成鹅嘜至城中城的服务中断,该公司已派出特別列车疏散乘客。

该公司刚於週三(7日)下雨天出现故障,部分轻快铁站关闭,该公司当天公开道歉並允许乘客退款。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