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Rail终于道歉了◢LRT下雨坏足2个早上! 害大家迟大到…Rapid Rail竟然提出『这样的方案』来补偿大家…


lrt_20160909_3-1

轻快铁服务短短2天内再发生故障,引起搭客炮轰。(网络图)

(吉隆坡9日讯)Rapid Rail有限公司针对轻快铁服务今晨再发生故障,向广大市民致歉,宣布从9月13至15日,一连三天全天候让市民免费乘搭柯拉娜再也干线的轻快铁,以示回馈。
国家基建公司集团主席拿督阿兹米今午临时召开记者会时宣布上述,并表示轻快铁故障初步检测为电供有问题,会在完成调查报告后于明天提交给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

他也说,当局今早当局是按照标准作业程序,从安全走道疏散人群。

lrt_20160909_001
国家基建公司一众代表就轻快铁再故障一事向广大乘客致歉,左起为依斯迈阿都拉、阿兹米、伊兹旺哈芝利以及林仁安。

轻快铁柯拉娜再也干线的服务因电供问题于今早7时许告中断,搭客走出车厢后只好冒雨走在轨道旁的走道,并和正在行驶的的列车擦肩而过,场面惊险。

这也是继轻快铁柯拉娜再也干线于本月7日发生电源跳闸及信号和通讯故障后,相隔短短2天内再发生故障,引起搭客炮轰。日前的故障时间较长,轻快铁服务受影响长达约6小时。

出席记者会的有国家基建公司资讯与策略总执行长伊兹旺哈兹利、通讯部主任林仁安、柯拉娜再也轻快铁线总营运长依斯迈阿都拉。

免费3天哦!你们还会搭吗?

14249708_10154399403229713_4549660625746727626_o-1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