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曾被黎明的Fans丢鸡蛋!◢ 冯德伦却什么都做不到…“舒淇酒量那么好都会醉成这样,好心疼”网民:令人动容的感情〒.〒


馮德倫曝舒淇囧事:被黎明歌迷丟雞蛋 醉酒跌下床

9月3日消息,舒淇馮德倫宣布結婚,並拍攝了一組甜蜜的婚紗照,一直沒有正式承認戀情的兩位一宣布就放[詳細]

據台灣媒體報道,舒淇和馮德倫20年好友兜兜轉轉結為夫妻,馮德倫6年前曾在香港媒體刊登專欄「老馮周記」,提到1997年認識舒淇,就對她很有好感,「因為舒淇這個人很率性,喜怒形於色,第一次見她時,我已經很主動向她取聯絡電話,有時間會約她出來聊聊天」,現在看來,兩人初見時早已種下姻緣。

馮德倫當時和舒淇同住跑馬地,她家裡有電燈或電器壞了,會請他過去修理,不僅如此,他也一路陪舒淇度過情傷,「舒淇對感情看得很重,在她熱戀時,我經常可看到她的笑容,當她感情出問題時,有時就會變得有點躁火,所以我們出來喝酒,她什麼也不說,我都可以估量到她又出問題」,但他體諒大家都有隱私,不會主動問她感情問題。

心疼她跌下床撞腫臉

馮德倫能做的就是陪舒淇喝酒,再送喝醉的她安全到家,「有一次她醉得厲害,送她回家後我急忙扶她上床,准備離去時見她跌落床,連臉也撞腫了,我惟有再扶起她,在屋裡待一陣,見她真的睡了,不會再出事,我才敢離開」。

他心疼回憶,酒量很好的舒淇會醉成這樣,就是真的遭遇很大打擊,「有一次黎明的歌迷向她丟雞蛋,我不知對她內心造成多大傷害,但我知道這段時間,她的確十分傷心,這時候我也不知如何去安慰她。也許外界的人沒有機會去認識她吧!其實舒淇對朋友挺有義氣,朋友有難找她幫忙,只要有能力做到,她從來不會say No」。

卸感情包袱改善脾氣

他覺得舒淇情緒起伏大,可能與感情問題直接相關,「近年來她的感情包袱卸下來後,再經過歷練,人變得更成熟,脾氣也改善不少」,而他當然比較喜歡笑臉迎人的舒淇,希望能夠有一個適合她的劇本,2個好友再度合作拍戲。

 

他當時表示跟舒淇大概因為越熟越發覺不適合當情侶,結果命運紅線仍將兩人牽在一起,經過4年磨合,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如今他不僅圓夢,再與演員舒淇合作,私生活中,他不再只是旁觀舒淇為別的男人傷心,而是由自己帶給她笑臉,為好友變情人寫下模板。

甜蜜!馮德倫開工秀婚戒亮閃閃好吸晴

舒淇 馮德倫

據香港媒體報道,40歲舒淇與42歲馮德倫相識20年、交往4年,2人趁著捷克拍攝電影《俠盜聯盟》的空檔結婚,3日一公開結婚喜訊,備受外界滿滿祝福。而今馮德倫仍在趕拍戲,上工照左手戴著婚戒是一大亮點,劇組也趁這一波喜事熱潮,首次曝光劇組工作照,馮德倫、舒淇、劉德華、楊祐寧靠在車子上,背後是一片向日葵花田,氣氛融洽。

劉德華婚禮沒份

舒淇和馮德倫在捷克密婚,2人默契回應想低調,制片張家振都搞笑說「每天都開工,居然可以搞到結婚」,據悉結婚當天只有雙方的至親好友,連同劇組的男主角劉德華,都沒受邀當見證人,不足20人婚禮,過程多低調神祕可想而知。

馮德倫挑選畫面

然而在公布婚訊後,第一時間送出的甜蜜影片,內容穿插不少2人未公開過的生活照,原來並非官方制作,而是由馮德倫親手剪輯。他放上1997年拍攝《美少年之戀》相識的電影片段, 精心挑選Jason Mraz &Colbie Caillat《Lucky》當背景襯樂,瞧見歌詞中「我真幸運,與最好的朋友相戀」,宛如2人友情升華愛情的相愛寫照,據悉馮德倫希望透過該影片,向舒淇表達這份濃情蜜意的愛。

馮德倫秀婚戒

人夫上工被套牢

已成為人夫的馮德倫,早早返回工作崗位,5日晚8點多才更新微博,對外界祝福表達感謝,「謝謝媒體和朋友們的祝福。正在森林裡趕拍戲。Thank you all so much」。而他PO的工作側拍照中,左手亮出婚戒,相當吸睛!

来源: cocomy.net